台兴生物科技绿色食品生产基地一期即将投产
2015-04-07 16:26:55 周红 东晖来源: 城厢记者站  责任编辑:   

4月3日,记者来到位于太湖工业园区的台兴食品看到,工人们忙着捆扎钢筋、浇灌水泥,到处一片繁忙景象,而走进另一侧占地15000平方米的生产厂区,眼入眼帘的是摆放着的各种生产设备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加紧安装调试设备,清理厂房,该公司引进的德国原装封闭式香肠、Q粉生产线即将投入生产。

记者在现场看到,所有的生产车间都设置了参观走廊,游客可以通过玻璃视窗,亲眼看见生产的全过程,将生产、观光、休闲融为一体。

台兴生物科技绿色食品生产基地是一家台商投资企业,项目占地1.2亩,总投资5.5亿元,主要生产各式肉类、海鲜香肠和以绿豆、马铃薯、玉米淀粉等为原料的QQ粉。项目分三期进行,在筹建初期就计划与工业旅游接轨,从建设规划入手,建设了贯穿整个车间的观光走廊,同时投资1亿元建设厂区绿化工程和生活展览馆,让游客不仅了解台湾美食以及莆田与台湾的文化融合,而且还可以亲自体验生产制造过程中的乐趣。

截至目前,项目一期于四月中旬投产,二期、三期正在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