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才、吴文恩到华亭镇调研
2018-05-09 15:36:17 区报道组来源: 区报道组  责任编辑: 余琳艳  

4月11日,区委书记王文才、区长吴文恩带领区国土分局、规划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华亭镇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领导陆建琪、黄美光、李文杰一同参加调研。

王文才、吴文恩一行先后来到莆田西文创城项目、樟塘整村改造项目、木兰大道三期项目,认真察看并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调研中,王文才指出,今年是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提升年,是城厢区发展的关键一年。当前,项目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大家要以实施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提升年为契机,集中精力、乘势而上,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王文才强调,要抓紧前期。大家要集思广益,尽快拿出科学合理的方案,明确安置选址,细化政策标准,抓紧相关手续的办理。要严控“两违”。工作人员要采取各种手段,加强“两违”巡查,坚决打击违规抢建等行为,确保项目工作顺利推进。要加强协调。区直相关部门、指挥部、镇、村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向上沟通,做细群众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统筹兼顾。在抓好项目建设的同时,要统筹抓好村级换届、安全生产、安定稳定等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吴文恩要求,要提前谋划,完善相关村庄、片区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当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要做细做实群众工作,相关改造方案要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争取最大支持。要严格控制木兰大道等重点项目周边用地,为今后产业发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