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召开协调推进工作情况汇报会
2016-03-14 16:58:22 凡英 曾晖来源: 城厢记者站  责任编辑:   

  3月11日,城厢区召开协调推进工作情况汇报会,对前一阶段四个协调推进组分别带队深入七个镇街调研,所收集到的需要提请区委区政府协调解决的各种问题进行一一协调解决。林桦、许建平、黄志强、柯卫群、陈洪武、吴建銮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书记林桦听取了各协调推进组的汇报和各镇街及相关部门的补充说明后,林桦强调,四套班子领导及各挂钩领导要结合各镇街的实际,抓好发展的事,越是关键的结点上,越要抓住商机,盯住招商工作。三个街道要注重发展楼宇经济,要出台相关优惠政策,吸引外来的楼宇经济入驻。各镇街要挑选一些干部当前期工作的骨干,要培育出一支会做项目、能做项目的队伍。各个挂钩领导要亲自过问一下问题的落实解决情况,督促并抓紧问题的协调解决,干部作风要转变,项目要推进,确保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