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华滨溪一期改造项目安置房开始回迁
2016-04-01 15:42:33 周红来源: 城厢记者站  责任编辑:   

3月30日,在泗华滨溪一期改造项目安置区内,工作人员正忙着为陆续到来的安置户办理回迁手续,这意味着这项惠及200多安置户的民生工程正式启动

今年66岁的征迁户肖国恩一大早就来到现场,他高兴地说:“终于圆了入住宽敞明亮新楼房的梦想。以前一直是住旧厝,大风大雨地震都很担心,这回新房完工,回迁入住,再也不用担心了。”

泗华滨溪一期改造项目安置区位于龙桥街道泗华村荔城大道旁, 7幢崭新的高楼错落有致,小区道路干净宽敞,道路两旁绿化带树木郁郁。据了解,目前已交付使用共有7幢,占地面积40多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分别建有80平方米到160平方米五种户型740多套。为使征迁群众尽快回迁,城厢区投入5000多万元,用于小区内景观建设和道路、消防和综合网管等配套设施建设,并引进智能化专业物业管理。

目前,安置户开始陆续回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