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抗酷暑 忙施工保进度
2016-07-05 21:54:10 陈峰来源: 区报道组  责任编辑:   

74日上午,艳阳高照。在笏枫公路改扩建工程(城厢段)灵川镇东进村施工现场,挖掘机、水泥搅拌车等工程机械在施工人员的指挥下,进行挡土墙基础硬化作业,一派火热景象。当天,在项目其他的10多个施工点,清理地表、埋设雨水管道、土方夯填等作业也紧锣密鼓

    据介绍,该项目路线全长15.9公里,计划投资3.7亿元,为省行动计划项目。项目自今年4月底开工以来,该区交通等相关部门及所在镇村,抽调精干力量,组建1支项目服务队伍,常驻项目一线,现场办公,及时解决征地、三杆迁移等难题,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面对今年雨天较多、施工环境复杂等不利因素,施工单位积极调整施工方案,利用难得的晴好天气,调集人员加班加点,多上施工机械,多个路段同时施工力争把因天气原因造成的工期损失抢回来,快速推进项目进度。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土方夯填4.5万立方米,雨水管道埋设3000米,检查井82座,挡土墙基础200米。预计7月底完成土方夯填,挡土墙基础、雨水管道等将在9月底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