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华源工贸引进高端纺织生产线积极增资扩产
2016-08-10 16:59:09 朝芳来源: 城厢记者站  责任编辑:   

  8月10日,记者在城厢区华源工贸增资扩产项目——华源纺织城项目现场看到,1号和2号厂房正在加紧施工,钢结构雏形已基本形成。天气虽然炙热,但工地上仍然是一片繁忙。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华源工贸是我省首家生产有色化纤纱线产品的纺织企业,2013年实现投产,当年度就实现产值1.6亿元。为满足未来高端纺织行业的生产需要,公司在太湖工业园区建设华源纺织城。项目占地500亩,计划投资15亿元,将引进国际先进的纺机设备,采用我国目前主流成熟的先进纺纱工艺,建设无污染、零排放的现代化纺织生产线产品主要以棉花、高档差别化纤维、绿色环保纤维等为原料,生产出目前市场上供不应求的无色、有色化纤纱线产品。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可生产本色、有色化纤纱线50万锭,实现年产值35亿元利税2.8亿元,成为福建省最大的高端纺织品生产厂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