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积极推介新线路迎接国庆旅游黄金周
2016-09-20 17:45:13 黄知岸来源: 区报道组  责任编辑:   

  9月18日-20日,城厢区邀请江西赣州市各旅行社一行30人,来该区考察旅游线路,推介新辟的御荘园、湄洲岛、广化寺、少林寺三日游线路,并与赣州市旅游协会进行业务对接,迎接国庆旅游黄金周。

  据了解,随着向莆、厦深、湄渝铁路的开通,以及辖区内众多旅游交通公路的建设,特别是城厢区2016年被列入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后,该区旅游产业面临新一轮的难得机遇。区里主动融入“清新福建”旅游圈,以宗教、山水、林果、民俗四大资源为核心,进一步整合优势旅游旅游资源,在已有的九龙谷、广化寺、油画城、御荘园等独具魅力的景区景点的基础上,突出支持佛教文化旅游集聚区、生态旅游产业示范区等旅游区建设,开辟精品新线路,积极打造特色旅游品牌产品,扩大市场影响。

  与此同时,该区还加强旅游宣传推介,将旅游宣传纳入全区对外交往和宣传计划,在重大宣传、招商、交流合作等活动中统筹安排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在积极走出去参加全国乃至世界性的各种旅游交易会、博览会的同时,实施“引进来”战略,邀请主要客源地旅行社来考察,并在家门口宣传推介,共同推广城厢区旅游产品。

  赣州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彭连生表示,这次旅行社踩线之后,发现这里的线路不错、资源好,回去之后,马上就会开始推广城厢的旅游资源,争取最尽快组团过来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