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11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2017-02-09 15:06:19 陈峰 周红来源: 区报道组  责任编辑:   

2月7日,位于城厢区华林经济开发区的力奴鞋业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一道道流水线上紧张作业,为完成新的订单开足马力。

为确保实现今年首季工业经济“开门红”,该区立足于早,着眼于抢,务实服务,全力抓好第一季度工业生产工作。区经信部门组织5支走访服务小分队,分赴辖区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企业复工时间、用工情况、产品销售、订单、资金以及当前生产安排等情况,及时协调区人社局、区金融办等部门,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资金等难题,实现早复产早复工。同时认真落实一季度省市工业稳增长政策,并进行2017年度区级惠企业政策的申报工作,发挥好政策的支持作用,力争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据统计,截至2月6日(正月初十),该区规模以上企业开复工有110家,开复工率69.1%。预计正月十五之前实现开复工的规模以上企业将达132家,开复工率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