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新时代·社区新形象”志愿服务活动在南门社区开展
2017-12-07 15:49:48 区报道组来源: 区报道组  责任编辑:   

  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当天上午,由莆田市委文明办主办、城厢区南门社区等单位协办的“志愿新时代·社区新形象”暨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南门社区荔枝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各单位以挂图、展板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展示“电力义修哥”“关爱老人•一元理发”“莆田市志愿者卡宣传”等志愿服务项目的风采。现场的志愿服务队还为市民带去各种便民服务,如免费给老人理发、家电维修、测量血压等。志愿者们用自己积极的行动和饱满的热情为身边的居民服务,弘扬志愿服务正能量。

  南门社区众心志愿服务站负责人苏萍介绍,南门社区于2014年组建了以党员干部职工为核心的志愿服务站,众心志愿服务站下设有20支小分队,办理了莆田市志愿者卡600多张。“今天是国际志愿服务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给居民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让民众感受到社区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