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在城厢区举行
2018-01-04 15:55:24 易振环来源: 区报道组  责任编辑:   

  上月31日上午,闽善行·爱在城厢“寒冬送暖意”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在如家养老院举行。

  当天上午,独唱《牡丹之歌》、手语表演《感恩的心》、莆仙方言锣鼓唱《十九大精神永放光芒》等精彩节目,为老人们送上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城厢区医院志愿者为老人们义诊。针对老人的不同身体状况,医务人员一一认真检查和健康指导。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莆田学院信息学院志愿者们,少通社小记者们为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原本安静的养老院顿时洋溢着幸福和欢乐的气息。莆田建康慈善基金会送来180个保温杯,东南智能养老也为老人们送上关怀。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城厢区委文明办、城厢区医院、农工党城厢区支部、东南网莆田站主办,城厢志愿者之家、如家养老院党支部、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