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五中举行2018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2018-03-09 17:07:27 莆田五中来源: 莆田五中  责任编辑:   

  3月6日下午,莆田五中举行2018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既然选择了蓝天,就要展翅翱翔,不畏风雨;既然选择了超越,就要坚定信念,永不言弃",教师代表饱含深情地朗诵诗歌《走进高考一一勇者无惧 海阔天空》,表达了对全体高三学子们的美好祝福。随后,该校校长吴志明热情洋溢的朗诵,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他深情地寄语全体高三学子:"奋斗百日,破茧成蝶。我们坚信,有志者,事竟成,百二秦关终属楚。"

  活动现场,全体师生还观看了2017届莆田五中学长精心制作的2018高考加油视频。视频中师兄师姐们用最真挚的语言,勉励高三的学弟学妹们不惧困难,敢于亮剑,面对未来,勇往直前,祝福学弟学妹们蟾宫折桂,金榜题名,并发出了"我在大学等你"的声声呼唤,激励着每一位冲刺高考的学子。

  当天,即将迎接高考检验的高三学子们用饱满的热情宣誓,发出了备战高考的"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