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警方严防严惩交通违法
2018-04-18 15:09:36 湄洲日报来源: 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   

为预防道路事故的发生,确保交通秩序稳定,4月12日晚,城厢交警大队开展严查严纠酒后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以整治促震慑,以震慑保平安,努力营造严防严惩的浓厚整治氛围。 

行动期间,该大队全体执勤人员细化执法环节,妥善处置突发事件;执勤民警使用执法记录仪,坚持规范执法,理性查处,平和待人,文明用语,既做到严格执法,又注重说服教育。  

当晚行动中,该大队集中警力在市区金海湾酒店路段、莆田万达广场路段设置卡点,发现可疑驾驶人当场检测,发现一起,严查一起,并对涉牌涉证、假牌假证、未年检、遮挡号牌等进行逐一盘查,形成严打高压态势。

当晚共检查各类机动车700余辆,查处酒后驾驶12起,醉酒危险驾驶6起,涉牌涉证45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86起,暂扣车辆109辆。通过整治行动,有效震慑了违法违规驾驶车辆行为,提高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为群众的出行营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