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才到华亭镇调研樟塘村整村改造项目
2018-05-08 11:20:46 来源: 区报道组  责任编辑: 余琳艳  

4月29日,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带领区国土分局、规划分局、水务局等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华亭镇调研樟塘村整村改造项目,区领导陆建琪、李文杰一同参加调研。

王文才一行来到樟塘村整村改造项目指挥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文才指出,今年是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提升年,也是城厢区发展的关键一年。当前,樟塘村整村改造项目,作为我区改善民生的重点项目,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大家要担当负责、团结协作、合力攻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文才强调,要加强宣传,做细工作。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载体,加大相关政策法规宣传力度;要强化“两违”巡查,加大“两违”管控力度,坚决打击违规抢建等行为;要耐心动员宣传,做细做实群众思想工作,确保项目工作顺利推进。要摸清底数,全力突破。要摸清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做到心里有数,手中有招。要密切配合,强化保障。区、镇、村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要素保障,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落实好每日一汇总、一协调、一分析的工作推进机制,推动项目加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