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文恩到龙桥街道调研项目建设
2018-05-08 11:17:25 区报道组来源: 区报道  责任编辑: 余琳艳  

4月12日,城厢区长吴文恩带队到龙桥街道调研项目建设。区领导吴建銮、林荣斌一同调研。

吴文恩一行先后来到九华学校、泗华片区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九华学校及泗华小学新校区项目的规划布局及重要节点推进情况,并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调研中,吴文恩指出,学校建设是造福下一代的重要民生工程,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沟通对接,全力解决项目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高起点定位,高规格规划,高品质打造。要转变观念,不等不靠,做好各项准前期备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据介绍,九华学校和泗华小学新校区建设是2018年市重点项目,也是区30大攻坚项目。其中,九华学校规划用地72.9亩,规划办学规模小学36个教学班,学生数1620人,初中24个教学班,学生数1200人;泗华小学新校区规划用地52.3亩,规划办学规模小学48个教学班,学生数2160人,幼儿园12个教学班,学生数36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