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共建美丽乡村工作推进会在东海镇举行
2018-05-15 11:17:48 区报道组来源: 区报道组  责任编辑: 余琳艳  

5月9日,城厢区第二季度农村生活污水垃圾治理暨共建美丽乡村工作推进会在东海镇举行。区长吴文恩、副区长杨碧静出席会议。

会议观看城厢区共建美丽乡村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专题片后,通报了第一季度全区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暨共建美丽乡村开展情况,部署全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

吴文恩在会上围绕认识与格局、问题与观念、整改与责任、提升与奖惩、机制与保障五个方面做了具体部署。吴文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共建美丽乡村工作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切实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因事而谋、应势而动,以共建美丽乡村工作的全面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巩固和扩大共建美丽乡村工作成果,让广大群众真正享受到共建美丽乡村的红利,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当天,吴文恩一行还先后来到灵川镇硋灶村、桂山村、径里村,东海镇蔡亭村、海头村等地,实地检查共建美丽乡村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