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交警大队排查低洼积水路段隐患
2018-06-20 18:13:37 洪燕琳来源: 区报道组  责任编辑:   

  近段时间,频繁的降水给山区道路埋下交通隐患。6月18日,城厢交警大队四中队组织民警,开展农村道路安全隐患排查。

  排查中,该大队以“不留死角,彻底清查”为目标,将辖区306省道以及城乡结合部等主要道路纳入排查范围,细致全面排查省道306线灵川至东海路段安全隐患。民警将辖区道路沿线事故多发段、路况复杂路段、临水临崖路段、路面低洼路段等作为此次重点,排查路面是否存在严重积水、是否有泥沙淤积、是否易发生坍塌和泥石流、是否有交通标志标线缺失损毁等问题,认真拍照和记录隐患情况,并进行汇总和建档,熟悉掌握辖区雨天路面情况。

  此外,该大队还将加大雨天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加强对辖区各危险路段的巡逻,提醒过往车辆谨慎驾驶,注意行车安全。对巡逻中发现的路面滑坡、坍塌等情况及时上报,快速反应,全力预防因雨天造成的意外道路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