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才到凤凰山街道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9-04 16:23:00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9月1日,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带队到凤凰山衔道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庆王,副区长黄美光一同参加调研。

  在认真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后,王文才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决打好这场攻坚仗。

  王文才强调,必须要依法严惩。大家要对省里确定的11类黑恶势力全面开展打击行动,延伸打击威胁政治安全、把持基层政权、利用宗族势力横行乡里等3类重点黑恶势力,进一步形成震慑力。

  王文才要求,必须要深挖彻查。大家要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相结合,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关系网”和“保护伞”,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的高压态势。

  王文才强调,必须要加强整治。大家要扎实开展4个专项整治,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配强配好配齐村级班子,切实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

  王文才要求,必须要落实责任。大家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归属,不断强化领导责任、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加大协调配合力度,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区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