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华东大道提前恢复全线通车
2018-09-07 11:00:36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经过2个多月的奋力攻坚,荔华东大道提升改造工程昨晚完成右幅主路沥青路面改造和路面标志标线施划,提前实现双向主车道恢复通车。

  昨晚8点多,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路面施划标志标线,进行最后的通车扫尾工作。

  荔华东大道提升改造工程为今年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提升年的攻坚项目,由市城投集团承建,起点为荔城大道交叉口,终点为钟潭溪桥,总长1.3公里,路幅宽度40米。工程总投资约3800万元,今年6月25日开工建设,7月15日左幅道路(即靠万达广场一侧)实现通车。昨晚该工程实现双向主车道提前竣工通车,为市民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条件,也为美丽莆田的城市形象添彩。

  该项目负责人黄大为说,前段雨水天气,给工程施工造成一定的影响。天气一转晴,施工单位便抢抓时机,24小时两班倒不间断施工,并加大人员、机械和物资投入,保质保量提前实现双向车道通车。(来源:湄洲日报、区住建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