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2018-09-13 09:11:24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9月11日,城厢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会议,王文才、吴文恩、王国太、黄志强、郑松青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书记王文才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以及中央督导组督导的有关精神,坚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在突出位置,全力打好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

  王文才强调,要提高站位抓整改。针对中央督导组督导提出的具体问题,大家要端正态度,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站在筑牢“四个意识”和坚守“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进一步增强深化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瞄准问题抓整改。针对我区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要立即成立整改领导小组,认真梳理问题短板,深入分析查找原因,制定细化整改方案,全力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要统筹推进抓整改。要结合中央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坚决做到线索摸排再强化,打击力度再加大,执纪监督再严厉,源头治理再深化,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要压实责任抓整改。区领导、各镇(街道)、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通过抓压力传导,抓宣传发动,抓督查问责,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要求、任务、部署落实到位。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庆王传达学习了支树平、甘霖、于伟国同志在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督导福建省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与福建省委第一次通报对接会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督导有关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