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政府传达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09-14 17:44:55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9月12日,城厢区政府传达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通报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领导吴文恩、肖志雄、周敏、黄美光、施清芳、谢长征、杨碧静、郭国辉、莫彩华出席会议。  

   会上,区长吴文恩就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初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强调指出,头脑要清醒,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扫黑除恶重大决策的极端重要性,紧紧围绕这次中央开展扫黑除恶的六项督导重点,牢记使命担当,坚决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整改,以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实效。靶向要准确,聚焦问题抓好整改。围绕我区自查自纠检查出的问题,特别是要围绕省委、市委向中央督导组汇报点出的问题和中央督导组到我区督导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责任领导、整改时限,做到不等不拖、能快则快,确保完成整改。要注重举一反三,从规范和制度抓起,建立健全专项斗争整改的长效机制,做到专项斗争整改与标本兼治并举。责任要明确,层层传导压力。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一方面要认真抓好中央、省、市、区督导发现问题的整改,另一方面要按照规定,落实好自己的职责,切实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区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