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二实小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动员会
2018-09-14 17:55:31 李晴来源: 区第二实小  责任编辑: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2018年教师节之际,城厢区第二实验小学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动员大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此次活动从9月上旬旬开始至10月下旬结束,围绕“清正为师当表率•廉洁从教筑师魂”主题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做一次教师宣誓、发一份廉政倡议书、开一次廉政学习会、讲一节廉政党课、做一场廉政知识考试、开一次廉政约谈会和办一场廉政书法展。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按照方案要求,积极主动参与到宣传月活动中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从教意识。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自觉: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师,维护城厢第二实小良好声誉和教师形象。二要突出警示教育,确保党风廉政建设活动成效:要用发生我们身边的一些违法违纪事实来教育来威慑人,既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又发挥反面教材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作用,以推动本次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的成效。三要把握活动导向,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落实:会议要求全体同志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热潮,在严明党的纪律上、在完善权力运行上、在落实主体责任上下功夫,为打造城厢第二实小教育品牌保驾护航,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国69周年。

最后全体教师面对国旗以人民教师名义庄严宣誓,并在“清正为师当表率•廉洁从教筑师魂”主题横幅上签字铭誓,正式拉开了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