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兴安路恢复通车 改为单行道,由学园中街进入兴安路单向行驶
2018-09-19 16:38:42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9月11日,城厢区梅山街和兴安路道路“白改黑”改造工程部分完工,兴安路和兴安东、西支路恢复通车,并改为单行道,经此通行的机动车只能由学园中街进入兴安路往胜利北街单向行驶。

  据了解,城厢区梅山街和兴安路道路“白改黑”改造工程投资900多万元。该项目改造兴安路,兴安东、西支路和梅山街4条道路,改造路网总长约1570米。其中,兴安路、兴安东路和西路三条道路总长约970米,梅山街道路总长约600米。同时,项目还改造提升沿路雨污水管道、通信及电力管道等。

  记者在现场看到,兴安路和兴安东、西支路3条道路的路面沥青已摊铺完毕,道路改为单行道,道路一侧统一施划为停车位,路面标识标线、路缘石等基本完工,过往车辆畅行无阻。此外,梅山街路段和沿线人行道仍在施工中。

  该项目现场负责人陈龙表示,工程地处闹市区,人流量大,工程采取围挡施工、分段作业的方法进行。目前,梅山街正在进行雨污水管道预埋,沿路人行道也在铺设,预计10月初实现梅山街主干道通车,10月底全面完工。(来源:湄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