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街道:开展青春期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2018-11-20 17:33:33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11月15日下午,凤凰山街道联合区计生协会,邀请资深心理学专职教师林剑红,到名邦小学举办青春期健康教育专题讲座。这是继南门学校之后,该街道举办的第二场青春期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旨在提醒小学生关爱自身健康,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增强自信,为他们轻松、快乐、健康地成长奠定良好的心理基础。     

  林剑红根据青少年年龄阶段的特点设计课程,主要从青春期的误区、青春期心理变化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为该校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青春期健康教育知识讲座。他用图片生动形象地展示青春期心理变化的特征,结合真实案例阐明青少年心理变化等。并引导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了解更多青春期的“秘密”,让学生初步掌握如何应对青春期变化,学会如何有效进行自我保护。  

  此次讲座让学生受益匪浅,对青春期也有了正确的了解,有助于他们顺利度过青春期。(杨智伟 林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