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点燃“星星之火”
2018-12-06 15:34:39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11月27日-30日,为期四天的城厢区基层党建示范点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古田干部学院举行,该区村(社区)、机关、学校、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等各领域的60余名基层党建示范点党组织书记参加。

  据介绍,此次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前往古田会议旧址、毛主席纪念园、古田会议纪念馆、才溪村等红色根据地旧址,接受生动鲜活的党史党性现场教学,聆听古田干部学院教授的精彩讲课,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瞻仰毛主席雕像并敬献花篮等活动,进一步坚定在新时代要“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近年来,城厢区不断深化基层党建示范点培育工作,大力实施“破壳消薄”行动、开展基层党组织达标星级创建活动,坚持补短板、夯基础、创先进,着力把一枝独秀的“盆景”变为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的“风景”,全面提升全区基层党建整体水平。(张颂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