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改线路保障供电稳定性
2018-12-10 16:38:00 来源: 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   

  近日,在城厢区东海镇蔡亭村和西厝村,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组织施工人员开展交通主干道线路迁改工作,美化交通环境,服务政府道路拓宽工程,提升当地的供电可靠性。

  据悉,近年来随着新农村建设的发展,当地居民生活水平持续提高,用电负荷不断上升,该线路部分区域用电负荷重载问题逐步显现。此次线路迁移改造涉及线路总长度约16公里,采用分时分段的方式,逐步推进项目进程。

  当天8时许,该公司70余名施工人员到达现场,有条不紊地开展拆除老旧线路、新立电杆和架设新导线等工作。由于施工点位于该区域主干道旁,现场交通环境复杂,增加了施工难度。为此,该公司加强现场施工安全管控,布置好现场警示牌及安全围栏,并安排专人对经过的车辆进行疏导。14时许,施工人员顺利完成了当天工作任务。

 “今天我们改造的线路总长约1公里,除了线路迁改,我们还在原有2台变压器的基础上,新增了3台变压器。”该公司现场施工负责人邹志坚介绍道。通过此次线路改造,有效降低线路故障率,提升供电稳定性,同时也使环境景观得到了全面提升。 (来源:湄洲日报 许爱琼  柳烨 郑剑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