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首期“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城厢区举办
2018-12-18 16:08:01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12月13日-14日,莆田市首期“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城厢区举办,全市50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出资人、党务工作者、青年企业家等参加培训。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建琪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他要求参训人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有效的工作覆盖,坚持典型的示范引领,坚持联动的工作机制,推动非公领域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本次培训以学习传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围绕《党支部工作条例解读》《如何抓好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如何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等内容,通过理论教学、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形式,让大家相互借鉴学习,传经送宝,有效掌握开展党建工作的要领,提升开展党建工作的能力。绿丰园艺参训代表吴杰彪表示,公司将结合自身的业务,以党建+扶贫,党建+生态游的这种模式,来助力乡村振兴,来助力脱贫攻坚,为打造全市党建示范基地而努力。(区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