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学校迎新年活动丰富多彩
2019-01-03 15:05:25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12月28日上午,城厢区华亭第一中心小学举行“童心筑未来,致敬新时代”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八不”规范进校园文艺宣传活动,全体师生共迎美好明天。

汇演上,激情奔放、铿锵有力的《鼓点追梦》《逆战》《欢乐鼓舞》让人们感受到生命的激越,舞蹈《金凤来仪》《明天我要上学了》《小海军》《螃蟹舞》《花木兰》《我是红领巾》舞动童真、舞出童趣,节目《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中华孝道》《学习雷锋好榜样》《我家叫中国》《老师》《最好的未来》《天边》或诵或唱,激励着新时代少年追梦、筑梦、圆梦的新征程,自编自演的《“武”动校园》武术表演、《 扫黑除恶扬正气》方言三句半、《渔舟唱晚》《春晓》器乐演奏等节目彰显学生喜迎新时代的热情,舞台上一个个节目有趣、有爱、有乐、有情,诠释“一校一品”百花齐放文化兴校成果。(华亭第一中心小学)

  在2019年来临之即,霞林幼儿园举办迎新年画展,孩子们用天真的画笔勾勒出美好的愿望,精彩纷呈,有水粉画、蜡笔画、水墨画、手印画、黏贴画、刮蜡画、纸浆画等,还有充满喜庆的传统剪纸作品、充满奇思妙想的泥塑作品等。(霞林幼儿园)

  12月29日,南门中特小学师生欢聚一堂,邀清风至花前,引诗情到九霄。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经典咏流传”为主题,开展班级经典诵读比赛。一时间,校园里遍地诗情,处处洋溢着经典的醇香,朗诵的内容丰富多彩, 形式不拘一格, 同学们那惟妙惟肖、富有感情的表演,令人耳目一新。(南门中特小学 蔡小莉)

  元旦前夕,延寿小学举行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诞辰125周年暨校园文艺汇演活动。小朋友们纷纷亮出绝活,吹拉弹唱,不断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延寿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