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月塘南片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确认书》签约工作基本完成
2019-01-16 16:22:56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1月14日,城厢区月塘南片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确认书》签约现场人头攒动,不少征迁户拿着相关材料,在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核对相关信息,并郑重签下名字,顺利完成相关手续办理。

  据介绍,该项目是莆田市重点民生工程,东起筱塘南街,西至荔城南大道,南至莆阳西路,北至新梅路,总面积约94000平方米,征收房屋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涉及征迁户238户。项目征收安置采用产权调换安置和货币补偿安置两种方式。

   为加快推进征迁工作,该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入户宣传发动,做细做实征迁户思想工作,全力争取最大支持。在《房屋征收补偿确认书》签约的过程中,指挥部还组织力量对违章建筑,及已签约的旧房进行拆除,加快推进相关工作。截至当天,已完成签约236户,签约率达99.2%,相关签约工作基本完成。(陈峰 林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