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 植树添新绿
2019-03-18 17:33:18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3月12日下午,城厢区教育局、区教师进修学校、华林学校党支部,联合开展3月份“党建带团建﹒植树添新绿”主题党日暨学雷锋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绿色发展理念。

  在华林学校教学楼前的空地上,区教育局、区教师进修学校党员志愿者,与华林学校党员教师、团员及少先队员志愿者一起义务植树。志愿者们分组分工,默契配合,有的栽插扶苗,有的回填夯实,有的提桶浇水,忙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个下午的努力,100多株品种各异的花卉树苗终于整齐地屹立在场地中。

  植树活动后,志愿者们还在“植树绿化,党员先行”的横幅上签名承诺。大家都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唤起社会各界的环保意识,大力倡导雷锋精神,牢树“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的理念,志愿服务社会,推动社会治理创新,共建美丽家园。(蔡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