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夫实验小学发起“五一”志愿劳动招募
2019-05-06 16:15:26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劳动最光荣,热爱劳动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城厢区逸夫实验小学在“五一”节来临之际,向全校师生和家长朋友,发起五一节假日志愿劳动的招募令,以年段为单位,由年段长牵头组织活动开展:安静的清晨,小手拉大手,走上街头,帮清洁工一起扫大街;狂风暴雨肆虐后,小手拉大手,到广化寺等公共场所做公益劳动,收拾狂风暴雨肆虐后的惨局;帮社区(或敬老院老人)做清洁;帮小区清洁美丽家园;帮农民伯伯干农活等等。

  假日的第一天,当人们还在补充睡眠,驱除连续几天的工作、学习疲劳之时,逸夫实验小学的“劳动能手”,已披着晨曦,开始劳动啦!

这次志愿劳动让孩子们深切体验到:劳动最光荣,劳动创造未来,劳动是幸福的源泉,同时体验到清洁工、农民伯伯们劳动的艰辛,学会尊重社会各个阶层的劳动者。(城厢区逸夫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