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镇:举办主题晚会 倡导移风易俗
2019-05-14 14:53:00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5月10日晚上,由城厢区纪委监委、城厢区委文明办、城厢区司法局主办,东海镇、蔡亭村、蔡亭小学承办的“不忘初心勇担当 阔步逐梦新时代”文艺晚会暨综治平安、依法治镇、移风易俗等主题晚会,在该镇蔡亭小学举办。

  伴随着优美的十音八乐《庆丰年》《妈祖颂》,当晚晚会拉开序幕。方言小品《新婚新办》结合实际,宣扬结婚彩礼低于18万元以下,杜绝铺张浪费,让移风易俗深入人心;小品《法网恢恢》在为观众带来欢笑的同时,增进村民们对法律的敬畏;小品《好家风》让群众明白好家风内涵,提高村民对道德的崇尚。快板《移风易俗都点赞》、杂技《顶缸》等精彩表演,引来了观众们的阵阵叫好。舞蹈、歌唱、架子鼓等表演,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整个会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在场观众掌声阵阵。

  晚会上,舞蹈、歌曲、小品、三句半等11个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还举行廉政和平安建设通报,让群众师生知晓该镇综治平安建设等情况。(陈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