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厝路实现全线通车
2019-05-22 15:57:40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5月17日,城厢区霞林街道肖厝路施工现场,建设单位该区八达市政建设有限公司组织工人清理道路两侧的建筑垃圾。这意味着肖厝路已全线通车,方便了市民的出行。

  肖厝路是城厢区坂头片区内一条重要的交通集散通道,西起城港大道,东至胜利路,道路全长约1.25公里。今年春节前,该路段滨兰街至学园路段已实现通车。“五一”期间,其剩余的学园路至胜利路段也完成了路面沥青铺设,近期相继配套了路灯、路牌标志、绿化等设施。至此,肖厝路从西向东全线贯通,连通城港大道、学园路、胜利路、滨溪北路,极大缓解了坂头、滨河豪园片区的交通拥堵问题。

  据该项目负责人谢武介绍,该路段的建设打通了坂头片区与城港大道、学园路及胜利路等主干道间的交通联系,也为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以前,市民去正荣财富中心须经荔园路,且常堵车。现在可从肖厝路绕行学园路,然后由滨溪北路到达正荣财富中心,减少了绕行堵车的烦恼。(易振环 林吓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