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五中:快乐“减压”迎高考
2019-05-28 15:23:51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缓解高三学生们的紧张情绪,5月25日,莆田五中精心组织一场有趣的心理减压游园活动。

  现场,游园活动有“无敌风火轮”“企鹅漫步”“同心鼓”“手脚并用”“摸石头过河”“吹乒乓球”等。参加趣味竞技的高三学生们,把每个方阵围得水泄不通,兴致勃勃地体验着游戏带来的快乐,现场欢呼声不断。高三学生余子凌说:“摸石头过河的游戏,让我体会到重重困难,但在成功的一瞬间,我感受到团队力量的伟大。这个项目需要团队精神,需要我们配合才能完成,就像高考,也需要我们共同努力,才能取得辉煌的成功。”

  除了组织游园活动外,在莆田五中心理辅导中心里,各活动室也向高三学生敞开。提前预约的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或体验沙盘疗法,或测试脑波灯,等等,以健康的心态应对高考。(陈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