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会进校园 学生与企业共赢
2019-06-11 16:15:43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又到一年毕业季,莆田科技职业技术学校一年一度的就业、顶岗实习推介会日前举行,为学生与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就业平台。

  在推介会现场,学生们把企业招聘展位围得水泄不通。他们怀揣求职梦想,在一个个企业展位前认真查看招聘信息,详细咨询岗位情况。余展是一名高二汽修专业的学生,这是他第一次参加招聘会,由学校举办的招聘会,能得到现场的就业指导,邀请来的企业都有学校把关,他觉得很放心,很安心。

  由于该校注重专业与企业岗位对接,注重职业教育与终身学习的对接,使得学生未毕业就受到企业的青睐。今年的推介会共有包括矩能电力、佳通轮胎、云度新能源汽车制造等近60家企业参加,提供了近900多个实习、就业岗位,当天共有1000多名的高二的学生参加。

  莆田科技职业技术学校招生就业处主任王洪琰介绍,学校根据社会发展和企业用工的需求,开设了汽车维修、工艺美术,数控技术、美容美体、电子电器,计算机、会计等十几种热门专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拥有一技之长的实用型人才。(区报道组 莆田科技职业技术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