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城厢区成功对接项目151项,总投资额10.24亿元
2019-06-20 15:53:35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6月18日,在第十七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上城厢区成功对接项目成果151项,总投资额10.24亿元。

  据了解,今年6•18城厢区积极加强产业集群对接,全面梳理辖区主导产业,加大在创新、创业、创造新型纺织新材料产业集群、新型显示面板材料产业集群项目的对接力度,共邀请华源工贸、杰迅光电、才子、萨拉曼等创新型企业参展,吸引众多嘉宾前来参观。

  在现场,华源工贸带来莫代尔高品质纯纺、CVC高品质纺纱等六大纱线产品系列参展,产品突出环保功能特性。据华源工贸有限公司厂长欧金坤介绍,他们希望通过6•18这个平台,让外界对他们公司的一些产品、质量有一个新的认识。

同样前来参展的杰迅光电是一家集光电子元器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自主专利产品20多件。杰迅光电(福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辉映说,这次带来的这个技术是5G的基础元件,对于提升5G的速度、传播信号是一个关键性技术,希望这次展会能为5G莆田多一些技术交流。(区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