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信号传输元器件亮相“6·18”|杰讯光电公司历时2年研发
2019-06-25 16:05:21 来源: 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   

  近日,位于城厢区华林经济开发区的杰讯光电(福建)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片繁忙(如图)。该公司生产的5G信号传输元器件系列产品亮相第十七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

  杰讯光电(福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集光电子元器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外通讯行业和光无源器件厂家的卓越供应商。公司积极开展对外合作,与全球广大客户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产品交付国内外龙头新信息公司使用。

  “目前公司核心技术属于自主研发,与武汉理工大学、华侨大学、吉林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展开了联合开发合作。”该公司副总经理林辉映告诉记者。为了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扩大国内外市场份额,公司重金引进镀膜机,使产品性能更稳定,产能得到有效提高,迅速成为行业领先技术。公司自主研发的WDM全参数测试系统,极大地提升了WDM器件及模块的测试效率及数据一体化服务;根据客户要求定制,满足客户不同层次需求。

公司研发团队具有10多年光通讯领域的开发和管理经验,有20多项自主产权专利。通过了ISO质量管理认证体系、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福建省科技型企业”“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福建省专精特新企业”“莆田市企业技术中心”。

  “这次参展‘6·18’的5G信号传输元器件系列产品是经过2年研发出来的,项目技术在业内达到领先水平,希望通过‘6·18’平台加以推广。公司将秉持‘卓越、品质、创新、高效’的理念开拓进取,持续为光电子行业提供更多解决方案,带动我省新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林辉映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