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走访企业, 贴心服务企业发展
2019-06-26 17:19:37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连日来,城厢区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组织多名干部到企业车间一线,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协调解决发展困难,助推辖区民营经济提质增效。

  今年来,该区通过兑现一批惠企资金、建立一个企业服务平台、开展一场企业大走访、实施一系列减负工作、出台一个惠企新政策等措施,持续加大民营企业扶持力度,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在走访企业过程中,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向企业管理层面对面宣传、解读政策,推进落实省、市、区各级扶持工业政策,积极兑现奖补资金。通过政策激励引导作用,发挥政策叠加效应,促进企业多接订单、扩大生产。

  同时,认真梳理辖区企业,逐个行业逐个企业分析,分类施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华骏鞋业有限公司位于太湖工业园区,厂区门口路段车流量较大,经常有槽罐车等大型运输车辆经过,员工出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该区工信部门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协调交通部门在这一路段施划了减速带,并进一步完善周边的交通基础设施,帮助企业解除后顾之忧。(陈峰 詹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