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群人用宣讲热情赞颂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7-01 15:49:39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6月27日,城厢区举行“辉煌70年   美丽新莆田”理论宣讲比赛,来自全区机关、镇(街道)、企业、学校的18位选手同台传声,共同赞颂伟大祖国70年的辉煌,为大家带来发生在各行各业的精彩故事!

  活动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他们以亲身体会和感受,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热情洋溢的宣讲,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以来,城厢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人民的生活变化以及基层干部群众的自豪感、成就感、幸福感。《感悟木兰溪治理》《平安城厢,守护百姓安全》《辉煌70年,教育谱新篇》《从南湖公园看城厢巨变》等一篇篇声情并茂、激昂澎湃的宣讲,进一步增强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70年来莆田的变化和城厢的发展,引起广大听众的强烈共鸣和反响,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比赛由城厢区委宣传部主办,展现了城厢人民爱党爱国的满腔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干群增强“四个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打造人文宜居新城厢、建设美丽莆田先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区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