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街道:举行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纪念建党98周年表彰晚会
2019-07-03 10:01:00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6月30日晚上,凤凰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凤凰山公园广场举行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纪念建党98周年表彰晚会。市区有关领导、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及群众等近千人观看晚会。

  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掌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活跃,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广场。晚会现场表彰16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3个基层党组织。还设置抢答环节,观众们纷纷抢答,高潮迭起。

  连日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凤凰山街道开展丰富多彩的“十个一”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十个一”即:举办一场纪念建党98周年暨表彰晚会;开展一场“寻访初心印记,传承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廉政教育一日行”活动;开展一回“为基层减负”主题廉政微视频展播活动;开展一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一次“迎‘七一’ 扶贫济困 党员先行”主题活动;举办一次关爱基层干部的健康义诊活动;开展一次党内关怀帮扶暖心活动;开展一轮红色电影巡回展播活动;组织一次党的基本知识测试和集体宣誓承诺。(林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