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经济开发区举办庆“七一”系列活动
2019-07-04 16:54:59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近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华林经济开发区各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华林经济开发区机关党支部

  6月27日下午,华林经济开发区机关党支部开展“寻访初心印记,传承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暨“廉政教育一日行”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园头勤廉广场、木兰陂纪念馆参观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干部。

  7月1日上午,福建复茂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莆田市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庆“七一·颂党恩”联谊活动。活动中,独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器乐小合奏《我的祖国》、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掀起一轮又一轮的活动高潮。

  "七一"前夕,南兴针织党支部举行“寻访初心印记,传承使命担当”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闽中革命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莆田市力奴鞋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为迎接建党98周年,举行外跑活动,聚心凝力,向矢志不渝的初心致敬。该公司还表彰一批优秀党员及优秀团队,开展支部学习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等,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凝聚服务企业、建功新时代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