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奖励资金2900余万元,受惠企业达94家
2019-07-15 17:00:07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截至目前,城厢区已兑现2018年度区级惠企政策奖励资金2900余万元,受惠企业达94家。

为进一步提振辖区企业发展信心,促进工业稳定增长,近年来,该区确保落实好省市各级惠企政策的基础上,加大扶持力度,在工业稳增长、三转一市、食品、鞋业、五换三名等方面制定了一系列惠企政策。这些政策门槛设置低、针对性强、特色明显,更具普惠性、灵活性,力争让更多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特别是积极引导企业重视产品创新、工艺创新,加大技术改造的投入,实现对传统技术、传统工艺的改造与提高,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促进技改项目投产,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提升工业存量。

  同时,该区进一步完善领导干部挂钩企业制度。加大对辖区工业企业的政策宣传、指导,逐个行业逐个企业进行分析,分类施策。关心负增长的企业,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协助企业做好生产调度工作;关注高增加值、高成长企业,加大企业资源倾斜力度,帮助企业多接订单、扩大生产,促进工业稳定增长。(陈峰 詹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