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课堂传播“新”思想
2019-07-16 16:08:19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7月11日,闽江学院海峡学院“暖薪课堂”理论普及宣讲实践团,走进莆田开展“暖风支教”专项行动在莆田三中举行。据介绍,此次专项行动对接莆田当地5所中学,预计将开展为期15天共45场新思想宣讲支教活动。

  当天,“暖风支教”专项行动仪式后,“暖薪课堂”理论普及宣讲实践团成员们到该校八年级教室开展宣讲。他们在课堂上紧紧围绕青年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问题,进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大专题演讲;结合清新福建建设开设“生态福建·丝路扬帆”特色专题活动,以朗诵表演、视频学习、有奖问答、活力操等中学生喜闻乐见的多维互动方式,打造生动活泼的宣讲课堂。同时,志愿讲师们通过分享各领域卓有成就的榜样奋斗故事和发生在身边的榜样励志故事,启发和激励中学生们弘扬中国精神、学习榜样事迹。

  宣讲课堂上,志愿讲师们准备充分,侃侃而谈;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莆田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