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利南到城厢区调研考察电子信息产业
2019-07-18 15:52:35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7月16日,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宿利南一行来到城厢区,实地调研考察我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状况。区领导王文才、莫彩华等一同调研考察。

  宿利南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三利谱光电、杰讯光电两个电子信息企业,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技术研发、生产配置、市场销售等各方面情况。

  据了解,2018年全区规模以上电子信息企业18家,实现产值21.5亿元。其中,三利谱光电是液晶偏振片国内最大生产商,杰讯光电为莆田市第一家生产高科技光纤通讯企业。今年1-5月,全区规模以上电子信息产业实现产值9.01亿,比增15.3%,占全区规模以上企业累计产值的6.1%,拉动规上企业增长0.92个百分点。

  一个上午的现场调研考察和座谈交流,让考察团一行对该区电子信息产业的强劲发展势头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城厢区电子信息产业继续保持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全力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区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