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镇:开展加油站安全生产检查
2019-07-19 16:05:50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近日,东海镇联合安监、市场监督管理、派出所,检查辖区内加油站安全生产情况,确保加油站运行平稳安全。

  检查人员采取现场检查、翻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相关加油站的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和落实,以及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制定和落实等内容,详细核实突发事故应急抢险预案的制定和落实情况。

  从检查结果来看,该镇加油站安全状况良好,现场消防设施设备处于有效期内,但也存在部分加油站工作人员安全生产管理认识不足、加油站一人多岗安全管理落实不到位等问题。检查人员要求此类加油站立即整改,消除隐患,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经营安全。同时对节日期间加油站安全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内加油站的经营管理行为,对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安全规程和标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起到促进作用。(沈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