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举办党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
2019-07-24 15:49:33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7月15日—19日,城厢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在清华大学举办党政干部“牢记重托再出发、奋力担当争先行”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

  


开班式上,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彭宗超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区委副书记郑松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晋居,区政府党组成员陈丽萍,区政协副主席郑尚庆,区检察院检察长林秀冰,以及来自各镇(街道)、区直部门党政领导干部54人参加研修班。

受区委委托,郑松青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一要潜心学习增本领。要主动向书本学习,向名师请教,与同学切磋,努力在有限的时间内学到更多的知识、掌握更多的信息、启发更多的思路,取得最大的收获。二要静心思考谋发展。要充分掌握学习成果,创新思维方式、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城厢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动力。三要全心投入守纪律。要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养成刻苦学习、严守纪律、听从安排、服从管理、自我约束的良好风气,把城厢干部的蓬勃朝气、素质素养体现在培训的全过程。

  此次培训,全体学员们按照要求,完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大安全——社会治理与社会稳定生态文明建设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课程学习,并赴卢沟桥中国人民抗日纪念馆、国家博物馆等开展现场教学。

  结业式上,区领导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区政府党组成员陈丽萍作结业讲话:全体学员要把“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清华校训根植于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持对标对表、聚焦主业,以奋进之姿投入美丽莆田先行区的建设,为城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区委组织部  区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