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转办第十六批群众信访举报件11件
2019-08-02 15:41:40 来源: 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   

7月15日起,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福建,开展为期1个月的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8月1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移交第十六批群众信访举报件11件(重点件3件)。其中来电举报3件,来信举报8件。从信访举报件生态环境问题类型来看,11件共含15个污染类型问题:涉及水3个、大气2个、噪音1个、生态2个、海洋1个、其他污染问题6个(部分举报件涉及多个问题类型)。从区域分布上看,仙游县2件、荔城区4件(重点件1件)、城厢区1件、涵江区1件、秀屿区3件(重点件2件)。截至当日,我市已累计收到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件十六批共计172件(已扣除1件重复件;共含21件重点件),其中来电83件、来信89件,所有举报件均已及时研判并转交相关县区(管委会)人民政府查处、市直相关部门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