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转办第二十二批群众信访举报件14件
2019-08-08 15:18:46 来源: 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   

7月15日起,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福建,开展为期1个月的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8月7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移交第二十二批群众信访举报件14件(重点件4件)。其中来电举报2件,来信举报12件。从信访举报件生态环境问题类型来看,14件共含25个污染类型问题:涉及水9个、大气5个、生态3个、噪音3个、土壤2个、其他污染问题3个(部分举报件涉及多个问题类型)。从区域分布上看,仙游县5件(重点件1件)、荔城区6件(重点件2件)、城厢区1件、涵江区1件(重点件1件)、秀屿区1件。截至当日,我市已累计收到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件二十二批共计242件(已扣除1件同批次重复件;共含33件重点件),其中来电102件、来信140件,所有举报件均已及时研判并转交相关县区(管委会)人民政府查处、市直相关部门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