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我市转办第二十七批群众信访举报件10件
2019-08-13 15:39:59 来源: 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   

7月15日起,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福建,开展为期1个月的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8月12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移交第二十七批群众信访举报件10件。其中来电举报3件,来信举报7件。从信访举报件生态环境问题类型来看,10件共含15个污染类型问题:涉及水2个、大气3个、生态4个、土壤2个、海洋1个、其他污染问题3个(部分举报件涉及多个问题类型)。从区域分布上看,仙游县1个(重点件)、荔城区4件、城厢区1件、涵江区1件、秀屿区2件(重点件1件),市水务集团1件(重点件)。截至当日,我市已累计收到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件二十七批共计303件(已扣除1件同批次重复件;共含41件重点件),其中来电118件、来信185件,所有举报件均已及时研判并转交相关县区人民政府、市直相关部门查处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