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聚合力, “政银”同频共振促发展
2019-08-20 16:55:07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8月16日,中行莆田分行党委、凤凰山街道党工委联合举行“共联共建共谋发展”党建结对共建签约赠(授)牌仪式,助推党建工作和经济发展同频共振。中行莆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郑晓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建琪,区政协副主席黄斌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 ,中行莆田分行党委和凤凰山街道党工委双方党组织负责人分别在《党建共建协议书》和《廉洁伙伴协议书》上签约,并互赠结对牌匾;双方党组织下属的7个基层党支部分别进行签约,并授予结对共建牌匾。

  当天,郑晓舟为参会党员干部作了一场防范金融风险的专题讲座。他以专业、生动、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引经据典分析了金融形势,指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防范金融风险。精彩的讲座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好评。

  下一步,双方党建结对共建将在科学互惠的基础上,将在党组织建设、党员思想教育、党员群众互动、优势资源互享、公益文化互创等方面加强协作,构筑共建长效机制,以确保结对共建活动取得实效。(林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