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继光获评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我市首位
2019-09-02 17:12:02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昨日,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在京举行。福建复茂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继光作为小微企业代表,获评“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也是我市首位获此殊荣的企业家。

  今年,中央统战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全国工商联联合开展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表彰活动,经过层层推荐审查把关,全国100人获评,我省4人上榜。

  在莆田,“复茂饼家”已有100多年历史。在郭继光努力下,复茂从家庭小作坊、临街小店发展到如今的规模企业,被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授予“全国十佳饼店”和“全国焙烤食品行业职业技能优秀培训基地”称号。

昨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郭继光表示,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获得这项荣誉,倍感振奋。将继续以感恩伟大的党、感恩伟大祖国的初心,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用工匠精神砥砺前行。